十三届永春县委第三轮第二批巡察公告
2017-12-12 11:00:28    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按照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实施巡视巡察上下联动的统一部署,经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同意,从2017年12月12日起,县委巡察一组、巡察二组分别进驻达埔镇和县文体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文联开展巡察工作,巡察时间一个月左右。

组别

县委巡察一组

县委巡察二组

被巡察单位

达埔镇

县文体新局(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县文联

巡察组

负责人

? 长:郭奇兵

副组长:陈阳辉

? 长:刘秀先

副组长:刘程远

专门值班

电话

15305091929

(工作日8:00--20:00

15305008029

(工作日8:00--20:00

专用(信访)信箱

达埔镇大门左

文体新局办公楼一楼右侧

县图书馆一楼大门右侧

通信地址

永春县邮政信箱5

永春县邮政信箱6

访

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县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受理有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问题,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方面问题,以及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
?

?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局 [闽ICP备13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