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市发改委纪检组到蓬壶镇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和以工代赈项目检查调研
2017-09-15 17:31:40    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

? 

  9月11日下午,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凃志斌带队到我县蓬壶镇丽里村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和以工代赈项目监督检查调研,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江渊,蓬壶镇党委书记余庆新陪同调研。

  调研组首先在丽里村村部会议室进行简短座谈,听取丽里村关于本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整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村脱贫措施落实、易地扶贫搬迁和以工代赈项目丁溪坝修复工程的建设情况。调研组对镇、村在帮扶政策落地、资金分解下拨和使用情况以及项目管理等方面进行仔细核查,对蓬壶镇项目管理和内业资料的规范化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进村入户,实地走访了3户2016年易地搬迁贫困户,与他们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收入来源、补助资金是否到位等情况,现场了解易地扶贫搬迁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想法,现场答疑解惑,鼓励受帮扶群众。调研组还现场查看了丽里村2016年以工代赈项目丁溪坝修复工程项目。(蓬壶镇纪委)

?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局 [闽ICP备13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