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司法局:专题工作会推进党风廉政暨队伍建设
2017-09-13 11:22:28    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为全面落实县委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全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暨队伍建设,9月8日上午,县司法局召开推进党风廉政暨队伍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各乡镇司法所长、助理员共6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局长蔡国良向各乡镇司法所所长颁发了新修订的《2017年永春县司法局抓队伍建设 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书》,从责任内容、责任范围、奖惩责任三个方面对16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做到分工到岗、责任到人,并加强督促与协调,促进工作任务落实。

  县司法局纪检组组长郑志高组织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半年工作会、市纪委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作了《做好主体责任记录 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的专题辅导报告,通报了今年7、8月期间驻局纪检组对部分司法所开展党风廉政调研情况,指出司法所长党风廉政建设履职不到位的几种情形,并就如何有效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全程留痕做好记录作了详细讲解,对防止责任虚化空转,进一步提高司法所长履职能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县司法局党支部书记、局长蔡国良回顾总结了去年以来我县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队伍建设情况,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的要求和司法部张军部长在全国司法厅(局)长座谈会的讲话暨陈勇厅长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暨队伍建设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社区矫正的风险防控、法律援助服务、律师管理等形势要求,对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作了强调部署。(县司法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局 [闽ICP备1301975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