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对新任职校长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2017-08-28 17:26:54    永春县纪委监察局

  8月24日下午,永春部分完中、职专新提拔正副校级领导干部任职廉政谈话在县教育局五楼会议室举行。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蓝世扬对各位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提高廉政自觉性。要把加强学习作为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提高领导水平、打开工作局面、提高履职能力的有效方法,联系实际潜心学习,筑牢思想道德和党风廉政建设两道防线,全面提高廉洁从政、廉洁从教的自觉性。

  二要不越红线,守住底线,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带头不越红线,守住底线,使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植于心、践于行、习于常。

  三要强化自律意识,树立良好形象。要严格自律,遵守廉洁自律规定,把新的工作岗位视为勤政奉献的新起点,作为清廉自律的新开端,认清责任,珍惜权力,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树立为把教育办成永春人民的骄傲砥砺奋进的良好形象。(县教育局纪检组)

版权所有 中共永春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永春县监察局 [闽ICP备13019752号]